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系列主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2-04 作者:李红

  1月28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通过了赵国平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此外,会上还研究确定了“党课人人讲”活动试点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芳明主持。

  会上,吴芳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观看了新闻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觉悟与思想意识。

  会议讨论了赵国平同志申请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赵国平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认真总结了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志愿和决心。支部组织委员刘赟同志对赵国平同志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各位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赵国平同志的工作成绩和作风。最后,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赵国平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外,为丰富党建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促进党员同志主动学习,实现“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思想转变,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党课人人讲”特色活动方案,确定了2021年党员月度活动日的主讲人员。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