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3-11 作者:赵盛

  3月8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在中心50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四个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中心党委委员张俊提前草拟了相关学习方案,并现场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中心党委书记许安强调,党史学习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习一方面要形成系统、有深度,另一方面也要展示特色,务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心党委委员孙玉平主任认为,除了基本的党史学习以外,还要把党史学习和合肥研究院院史以及中心发展史相结合,大家要以此为契机,真抓实干,促进党建和科研深度融合。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学习贯彻要求,并进行了现场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的高度重视,进一步筑牢了党员权利保障的制度基础,有利于充分发挥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突出党员主体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图1: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图2: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