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3-29 作者:李红

  3月25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芳明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许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吴芳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

  随后,支部党员陈宏伟同志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的学习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初期的那段历史,号召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陈宏伟同志的学习报告是“党课人人讲”特色活动第一棒,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一党支部关于党史的首次集体学习。

  会议最后,许安同志针对发展年轻党员、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如何促进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党课人人讲”活动

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