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3-31 作者:房震

  3月26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主持。

  近日,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专题学习会。张俊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会议主要学习内容,并组织大家讲述个人学习体会。通过集体学习讨论,同志们深刻意识到科技创新对于国家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国防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一员,科学研究须以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坚持自主创新,为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贡献力量。

  会上,张俊介绍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包括党史学习、党建活动与制度建设,并提出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对工作计划提出建议。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个人自评,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互评和对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张俊最后指出,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各位同志要继续发挥党员在科技创新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磁体研制与运行重要工作,坚守岗位、甘于奉献,为国家前沿科学研究提供良好支撑。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