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8-30 作者:童海洋

824日,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警蕾同志主持。张警蕾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多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后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感悟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会议的召开为今后的支部工作明确了方向。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党史学深悟透,领会精髓,并将其转化为推动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 

为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党支部7月底还举办了“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影片围绕1912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批评和自我批评


 

“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