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9-02 作者:曹亮

824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磁场科学中心主任孙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峰同志主持。

会上,陈峰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使同志们对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党员同志们就党史学习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田明亮同志指出,党史学习不能拘泥于形式,要发自内心地扎实学习,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孙玉平同志就“为什么学历史?为什么学党史?”阐述了个人观点,结合中科院定位使党员同志们明确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瑶岗1949》,通过影像近距离感受合肥肥东人民为渡江战役作出的重要贡献,激励党员以史为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