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SHMFF运行及专项内部评议会

来源: 时间:2021-09-24 作者:陈士娟/文 赵盛/图

  918日,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SHMFF)运行及专项内部评议会在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强磁场科学中心主任孙玉平、副主任皮雳,中心主任特别助理邱宁,各运行单元负责人及合肥大科学中心高端用户项目负责人、综合办运行管理人员等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孙玉平主持。 

  会上,SHMFF各运行单元负责人分别就考核周期内的运行状况、共享程度、成果产出、经费执行情况以及2022年运行计划、科学实验目标等进行了汇报。在研的合肥大科学中心高端用户培育基金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SHMFF装置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促进开放共享和成果产出。 

  

汇报现场

   

汇报现场 

   

  SHMFF装置负责人、中心主任孙玉平研究员总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