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03 作者:李红

  11月26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芳明主持。

  吴芳明按照详细的思维导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本次会议还继续开展了“党课人人讲”系列活动。喻志武同志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专题报告。报告讲述了面对此次传播速度快、感染范围广、防控难度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共产党员始终冲锋在前,是紧要关头人民的信心和依赖,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以及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

  最后,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书记许安还与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关于进一步创新支部学习活动形式的探讨和交流。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