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强磁场中心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9-04-04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和煦的风伴着恰到好处的阳光,连小草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伸出头看看外面的世界,五颜六色盛开的花也为强磁场中心增添了一抹色彩。

3月29日,由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中心广场如期开展。本次运动会重在趣味,旨在呼吁广大师生在忙碌的科研工作中也能够积极运动锻炼身体。

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不少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和积极参与。运动会项目大致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的具体内容有经典套环、趣味保龄球、夹弹珠、摸砖头过河、你投我接,团体赛则包括盛水接力、三人四足和拔河。中心的田明亮老师、张昌锦老师、刘青松老师以及林涛老师都前来参与,更有其他研究所的同学慕名而来。

在个人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开动脑力,想方设法更快更好地完成每一个项目。整个场地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激动人心的团体赛环节,操江艳带领的“蓝队”和林涛老师带领的“红队”进行大决战。先进行盛水接力比赛,同学们用最快的速度冲刺取水,交接,动作连贯,虽然只是第一次配合,但大家默契十足。紧张、专注、开心是每位参与者共有的感受。最后一项是拔河比赛,操江艳带领的“蓝队”团结一心,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红队队员在比赛中没有放弃,大家都不愿意缴械投降,战斗到最后一刻,为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团体赛,大家切身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该活动是强磁场中心“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系列活动之一,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在工作学习之余以赛会友,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同时给枯燥的科研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