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强磁场中心举行2019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 时间:2019-06-19

6月13日下午两点,强磁场中心2019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强磁场中心五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院院长匡光力、研究生处处长梁长浩、强磁场中心首席专家高秉钧、强磁场中心副主任王俊峰、科研办主任盛志高、研究生班主任及各位导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中心王俊峰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匡光力院长对毕业生深情寄语,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导师、父母表示深深的感谢;匡院长说,强磁场中心永远是大家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也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研究生处梁长浩处长发表讲话,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奖。随后,优秀导师代表张昌锦老师发表讲话,对即将离开的毕业生悉心叮嘱,希望大家怀抱梦想、扛起责任、脚踏实地,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冯爽发言,总结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深刻体会,深切表达了对中心领导、导师以及师兄师姐们的感激之情及对同窗情谊的不舍之情。

在激动人心的毕业仪式上,匡院长为所有的毕业生拨流苏并亲切地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最后,伴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各位毕业生给导师以及领导献花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所有的感激、不舍、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所训---求真 创新 拼搏 奉献,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导师、朋友、家人的祝福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王俊峰老师主持典礼

   

  匡光力院长寄语毕业生

   

  梁长浩处长讲话

   

  优秀毕业生

   

  导师代表张昌锦老师讲话

   

  学生代表冯爽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