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强磁场中心第九届研究生会接棒研究生会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9-12

9月10日下午,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召开。研究院研究生处李贵明老师、强磁场中心研究生班主任叶海燕老师、科研办林涛老师、研究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孟令义、安光所研究生会主席孙宇松、固体所研究生会主席赵帮磊应邀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王亚梅同学担任主持人。

在换届选举会议上,现任研究生会主席沈磊同学代表第八届研究生会做工作总结汇报。报告回顾了在过去一年里所有活动的开展情况,对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同仁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届做出了展望。

崔琪琪同学和李俊波同学作为主席团候选人做竞聘报告,他们分别对各自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畅想未来工作计划。根据最后投票结果,崔琪琪同学当选强磁场中心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李俊波同学当选副主席。崔琪琪同学表示,定不辜负期待信任,保证继续传承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开辟新的工作格局。

与会的各位老师和兄弟所研究生会主席分别发言,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一些改进意见,期待强磁场研究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研究生为强磁场事业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沈磊作述职报告

   

  竞选

   

  老师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