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27 作者:李红

  7月26日下午,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计划的安排,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芳明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为我国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进行深入学习领悟,具有重要意义。今年5月发布的《“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是我国首部生物经济五年规划,明确了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发展的具体方向和任务,对第一党支部所在部门凝练学科方向、规划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化认识、加深理解、牢牢把握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