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举办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3-06-08 作者:黄杏洁

  6月6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举办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中心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会上,许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理论专著,特别是围绕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进行重点学习。会上,中心党委听取了各支部的调查研究工作汇报,并围绕博士后、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许安指出,要按照中共中央和合肥物质院党委统一部署,坚定不移的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着重培养年轻干部,切实解决博士后、高端人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广大年轻干部是中心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坚定理想、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凝心铸魂,强化忠诚,增强本领,实干担当,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提升源头创新能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政治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同志们还讨论了“七一”评优表彰方案,部署了党支部换届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