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时间:2022-10-17 作者:赵盛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听完报告,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