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0-14 作者:程国峰

  10月11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交叉科研楼南楼207会议室召开,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副处长徐伟宏、孙凌云,研究生教育主管叶海燕,强磁场科学中心综合办副主任邵梦媛、主管赵盛等出席会议。强磁场科学中心部分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院研会代表、各所研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首先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研究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大会上,院研究生会代表曾祥文发言,他说强磁场中心研会已经成为丰富学生生活、增进同学感情、搭建师生桥梁的重要组织,今后院、所研会应当加强联系,携手共进,共同服务广大同学。随后,强磁场中心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杨士葛在总结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他表示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会充满信心。在主席团及各部门干事的依次竞选报告后,研究生教育主管叶海燕公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孔令文、卓浩当选强磁场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韩天怡、盛长生、蒋皓天、程国峰分别当选办公室、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部长。

  研究生处副处长徐伟宏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在创新文化建设、服务研究生成长方面发挥的作用,并对新任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即带头进行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和内容。他希望研究生会成员要时时修炼自己,做出榜样和表率来。

  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在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处的悉心指导下,继续努力为强磁场中心的研究生做好服务。

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致开幕辞

研究生处副处长徐伟宏总结

与会人员合影

两任研究生会干事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