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1-02 作者:赵盛

  10月28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许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许安在学习中指出,要完整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教育、科技、人才”的辩证关系和发展逻辑,构建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协同发展、相互促进的良性格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许安还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部署。许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党委和各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

许安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