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3-03-27 作者:黄杏洁

  3月24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许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合肥物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学习计划,要求各党委委员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委员张俊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科技创新的重大举措和党中央重组科学技术部的重要部署。

  许安总结,要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领会和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工作需求开展调查研究,增强开展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

  与会同志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