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3-25 作者:曹亮

321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峰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孙玉平主任参会。

陈峰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全体党员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和发挥作用四方面,对每个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评选出优秀党员。

孙玉平希望支部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关心青年党员,进一步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领悟二十大精神,补足不足之处,推动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结合部门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