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4-03 作者:李红

  3月28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芳明主持,中心党委书记许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吴芳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主要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监督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思路及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与设想。

  随后,与会党员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逐一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支部优秀党员。

  许安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提高学习成效,做到真正的理论联系实际。她进一步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善于思考,探索如何在岗位上做出有特色的工作,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特殊贡献。

  第一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了吴勃、宋超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经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吴勃和宋超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