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千帆阅尽,不枉“磁”行——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2023年研究生毕业晚会

来源: 时间:2023-06-28 作者:王泗明

  6月16日晚,强磁场科学中心2023年研究生毕业晚会在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晚会以“千帆阅尽,不枉磁行”为主题,节目涵盖歌曲、舞蹈、话剧表演等多种形式。活动预告一经发出,受到了中心师生的广泛关注。门票开启发放后30分钟内就发放100多张。晚会现场座无虚席,2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毕业的氛围达到高潮。

  晚会以程艺青、田丽菲同学等带来的开场舞《FEARLESS》拉开帷幕。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表演瞬间调动了全场的气氛。乘长风破万里浪,生如闪电之耀亮,动感的舞蹈之中蕴满了对青春的诠释。

  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步步引入高潮。一首歌曲串烧《青春进行时》以富有节奏感的韵律带动起现场观众的情绪,寄托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再现了研究生生涯中那些激情燃烧的时刻;话剧《少爷与我》用诙谐幽默的话语、出色的表演引得全场笑声不断;舞蹈表演《可爱摆》以激情洋溢的动作博得阵阵喝彩;独唱《如愿+大鱼》真挚动人,无论萍水相逢抑或情谊深厚,皆是岁月的倾情馈赠,我们路过人间,终将奔赴远方;《搞笑配音秀》以欢快的气氛再现研究生期间的点点滴滴;独唱《我记得》带我们回忆了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友情和亲情;而一首时代金曲《光阴的故事》引发了全场合唱,在浪潮般的歌声中诉说对自由的渴望和对理想的追求。在悠扬的歌曲声中,我们回忆过去、告别旧时光;同时我们展望未来、拥抱新的天地。

  晚会还穿插了投壶、猜成语、猜歌名三个小游戏以及抽奖活动,增加了师生们的参与感和互动感,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毕业不是终点,青春永不散场。在这个毕业季,异彩纷呈的节目、精心严谨的组织,呈现了一台积极向上、温情动人的毕业晚会,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具有独特意义的毕业礼物。愿所有毕业生做永远自强奋进的科岛人,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晚会现场

舞蹈《FEARLESS》

歌曲串烧《青春进行时》

话剧《少爷与我》

独唱《如愿+大鱼》

舞蹈《可爱摆》

独唱《我记得》

合唱《光阴的故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