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第三届“高斯杯”拔河比赛

来源: 时间:2023-10-31 作者:黄杏洁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发展,充分激发中心职工群众团结奋斗的热情,10月30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第三届“高斯杯”拔河比赛。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许安出席活动。此次比赛吸引了中心职工和学生共70多人报名参赛。

  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胜者积1分、负者不得分。所有循环赛结束后,决出冠亚季军。比赛现场,6支队伍个个生龙活虎、群情激昂,铆足了劲向冠军发起冲击。经过循环积分,材料队一路领先,最终成功问鼎;运行部和综合办组成的运行综合队获得亚军;生命队获得季军。

  “高斯”是磁感应强度单位之一,自2021年起,强磁场中心工会连续三年举办“高斯杯”拔河比赛,旨在发扬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的团队精神,丰富广大职工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中心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