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1-09 作者:文/邵伯韬 图/汪洲

  10月31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交叉科研楼南楼207会议室召开,合肥物质院研究生处副处长孙凌云、强磁场中心综合办副主任邵梦媛、研究生教育主管叶海燕等出席会议,院研会及各所研会代表、强磁场中心各班班长及往届研会成员参加大会。

  孙凌云首先致辞,她赞扬了强磁场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预祝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院研究生会主席邹中宇说,强磁场中心研会已成为丰富学生生活、增进同学感情、搭建师生桥梁的重要组织,今后院、所研会将继续加强联系,携手共进,共同服务广大同学。换届环节,强磁场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孔令文作总结报告,他详细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希望并相信新一届研会能做得更好。新一届研会骨干依次发表任职汇报,汇报中展现了新一届研会成员的学生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以及做好这一届研会工作的决心。

  邵梦媛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在丰富中心文化生活、活跃中心科研氛围中发挥的作用,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传承发扬研会工作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服务中心学生成长。

  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在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处的悉心指导下,继续努力为强磁场中心的研究生做好服务。

孙凌云致开幕辞

邵梦媛总结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