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4-01-03 作者:黄杏洁

  1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报告内容和其他有关情况,强调抢占科技制高点是新时期统领中心发展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要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历史意义,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要求贯穿到中心发展全过程。

  针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对标科技制高点的各项要求,组织凝练重大科技任务,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两个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为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