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1-09-27 作者:赵盛

  924日,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并就中心党委近期多项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通过专题学习和讨论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相关讲话精神。随后,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推进、“基层组织提升年”持续开展、中心金秋创新文化活动的举办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议和讨论。 

  许安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次学习和交流讨论对于接下来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党建重点工作等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继续加强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