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27 作者:李红

  922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贯彻落实合肥研究院党委和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芳明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是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党课人人讲”的第六讲,赵国平同志作《弘扬科学家精神——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报告。报告讲述钱学森先生以炽热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民族气节,将个人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效国之行、强国之情融入党和国家交给他的伟大事业之中,他以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沉情怀和忠诚担当诠释着一位爱国科学家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崇高境界,是科学家精神的自觉践行者。 

  与会党员深受激励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国平同志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