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三八”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07 作者:王璐璐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3月4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大家一起前往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采摘草莓,随后还参观了大科学装置集中区。

  当天下午,大家首先来到草莓采摘基地。虽然大棚内的温度比较高,却无法阻止女职工们的热情,鲜红的草莓娇艳欲滴,经过一番辛苦劳动,女职工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得了丰盛的果实。采摘活动结束后,大家乘车来到了建设正酣的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进行参观,了解到了这里的建设进展与长远规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探访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对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增强了中心女职工们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中心女职工们一定会继续绽放自己的光芒,继续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