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3-29 作者:李红

  3月24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芳明主持,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全面小康、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激荡起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奋进力量。

  随后,吴芳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述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思路与未来党建工作计划与设想。与会党员认真总结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会议的最后,许安指出,建议第一党支部继续加强党建和科研的融合,将学术交流、项目申请、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活动主动融入到党建工作中。许安认为,每位党员同志要有所思、有所想,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有特色的工作,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