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召开所级中心管委会第二次会议暨年度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2-04-06 作者:钱倩

  3月31日上午,强磁场中心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所级中心”)管理委员会会议暨2021年运行成效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研讨会议,在交叉科研楼206会议室举行。强磁场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中心副主任皮雳,中心副主任兼所级中心主任盛志高,所级中心管委会委员、运行协调小组成员、各机组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许安充分肯定了所级中心过去一年多的工作,指出所级中心是一个良好的科研服务平台,能帮助科研人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支撑强磁场中心学科发展。她强调,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总结成绩,发现新机遇、提出新举措。

  会议中,运行协调小组组长钱倩介绍了2021年度所级中心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及运行成效奖励情况、16位机组管理员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各机组运行与成果情况、6位运行协调小组组员王继承、赵军、唐敏、李红、徐兰星、钱倩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所级中心管委会委员们对机组运行情况进行了审议,并对各机组的运行成果进行了评议选拔,遴选出“洛伦兹透射电镜机组”为运行成果一等奖、“600M液体核磁共振谱仪机组”为运行成果二等奖、“多功能物性测试系统机组”为运行成果三等奖。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所级中心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系统入库、机时与共享保障、科研成果评选、自研仪器设备功能提升、项目申请及规章制度等方面工作,大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方案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客观评价和总结了所级中心2021的整体运行成效,激励了优秀机组和个人,同时也收到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所级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