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3-31 作者:房震

  3月29日,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盛志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张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激励大家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随后,张俊回顾了支部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方向与目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针对个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针对如何协调好装置运行和装置研制工作的时间分配与投入问题,盛志高指出,装置性能提升与运行维护是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两者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解决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各位党员同志也需要把技术攻关、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融入到党建活动中,促进支部活动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针对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挑战,党员同志各抒己见,进行了坦诚且富有成效的交流。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互评和对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