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25 作者:李世周

  4月24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在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孙玉平及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中心各部门疫情防控联络员参会。

  为落实合肥研究院关于疫情防控政策通知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各级责任,许安对强磁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要求,中心各部门要严格遵守研究院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如有情况要及时报备,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不放松。中心主任孙玉平指出,疫情防控的工作要做细、不要遗漏,确保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无死角。孙玉平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杜绝违反疫情防控政策之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好科研工作与科学疫情防控。

  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疫情防控联络员表示,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自觉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意识,从严从实高效科学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心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