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高场聚英才”羽毛球赛

来源: 时间:2022-07-26 作者:仇文君/文 赵盛、王璐璐、仇文君/图

  为丰富职工和学生业余生活,7月22日,强磁场科学中心工会、羽毛球协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高场聚英才”强磁场“特斯拉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心四个研究部和综合办组成的8支代表队近70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许安指出,羽毛球运动在强磁场科学中心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促进职工健康、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作用。“特斯拉”是磁场单位,不断向更高的磁场强度迈进是中心全体同仁共同奋斗的目标。她希望广大职工和学生在工作之余多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投身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混合团体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第一双打、男子第二双打和女子双打五个项目,八支代表队分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争夺,A组的“羽化登仙队”和“磁能战士队”,B组的“磁体科技队”和“运行综合联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冠亚军争夺赛中,“羽化登仙队”对战“磁体科技队”。“羽化登仙队”曾包揽了上届单项赛男子A组前三名和女子组的亚军,势如破竹,然而在决赛中第一男双、女单、女双均不敌“磁体科技队”,最终以2:3惜败,屈居亚军。“磁体科技队”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运行综合联队”和“磁能战士队”获得并联第三名。

  在持续了5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整场比赛圆满结束,比赛得到了合肥研究院羽毛球协会和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的大力支持。

比赛精彩瞬间

冠亚季军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