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与中钢天源南京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9-29 作者:朱梁正

  9月23日,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与中钢天源南京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中钢天源总工程师、南京研究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裴晓东介绍了中钢天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京研究院党支部基本情况。中钢天源以磁性材料为主业,是全国磁性材料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是磁性材料、金属制品、煤化工等方面的领先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强磁场科学中心副主任杜海峰、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峰分别介绍了中心材料科学部的研究方向与中心第四党支部基本情况。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合作交流,深入发展磁性材料前沿科技,共同推动磁性材料工程技术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大家充分了解了科学岛的发展历史以及获得的一系列重要科技成果,学习领悟了葛庭燧等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