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SHMFF运行及专项内部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2-09-30 作者:陈士娟/文 贾秀芳/图

  9月29日,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SHMFF)运行及专项内部总结会。中心主任孙玉平、副主任皮雳,中心主任特别助理邱宁,各运行单元负责人、装置维修改造项目及合肥大科学中心高端用户项目负责人、综合办运行管理人员等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皮雳主持。

  会上,SHMFF各运行单元负责人分别就考核周期内的运行状况、共享程度、成果产出、经费执行情况以及2023年运行计划、科学实验目标等进行了汇报。在研的SHMFF维修改造项目和合肥大科学中心高端用户培育基金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SHMFF装置管理,更大地发挥平台的作用,更好地实行开放共享,积极促进成果产出。

部分人员汇报

会议现场

SHMFF装置负责人、中心主任孙玉平总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