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25 作者:邵梦媛

  为加强党史学习和信念理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11月24日,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巢湖市烔炀镇参观李克农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李克农故居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革命精神代代传教育基地。李克农将军是革命隐蔽战线上的卓越领导人和开国上将。在长期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了卓越贡献。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李克农故居,参观李克农生平事迹陈列馆,了解这位从未领过兵、打过仗却在隐蔽战线立下赫赫战功的“传奇将军”的一生。正是以李克农将军为代表的革命前辈,长期坚守在情报和保卫等特殊战线上,国家安全才有了保障,革命火种才能够得以延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阅读文物介绍。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展现了李克农将军一生的丰功伟业。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也是一场心灵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切身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与学习中,要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立足于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祖国伟大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