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11-25 作者:曹亮

  11月17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家精神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曹亮主持。

  会上,曹亮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科学家精神的历史背景和价值意蕴,深刻理解“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科学家精神的内涵。综合分析前三次科技革命对资本主义各国国际地位的影响,阐述科技自立自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激励党员同志弘扬科学家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勇攀科技高峰。

  作为科技工作者,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以致用,把科学家精神贯穿科研第一线,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聚集力量进行原创性科技攻关,全身心投入建制化平台建设,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