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2-12-14 作者:曹亮

  12月9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峰主持。   

  会上陈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指出党的二十大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适当修改,及时把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重要成果体现到党章中,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

  会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常学常新,按党章要求兢兢业业履职、规规矩矩办事,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贯彻到各项事业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作为科研工作者,要更加积极工作,研究领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出成果,出好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