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3-31 作者:童海洋/文 邵梦媛/图

  3月29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三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警蕾主持。

  会上,张警蕾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近日印发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学习材料,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时政热词等内容,受益颇丰。随后,张警蕾认真回顾了第三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分析和总结了工作亮点和不足,同时还明确了支部今年的工作方向。

  与会党员随后逐一从思想、科研工作和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的具体措施,并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切实把相关精神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逐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