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2022届“不说再见”研究生毕业晚会

来源: 时间:2022-06-21 作者:洪生/文 牛瑞、洪生/图

  6月17日晚,强磁场科学中心“不说再见”毕业生晚会在五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晚会由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生会承办,参加晚会的师生共120余人。

  晚会开始,班主任叶海燕老师首先致辞,她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回忆了大家在岛上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晚会中,来自固体所和强磁场科学中心的毕业生陈石华、崔雨琦、郁彪、任壮、宋猛五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科研上的心得体会以及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在场的同学们受益良多。晚会期间穿插着四轮抽奖与智慧答题环节,大家不仅赢得了奖品,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岛上的匆匆时光里,同学们学习了知识、收获了朋友,大家都很感慨:“这个地方有我们的眼泪,有我们的欢笑,更有我们青春里的故事。”  

 

叶海燕老师致开幕词

  

活动现场

五位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

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