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3-01-19 作者:文/李世周、图/黄杏洁

  为进一步落实中科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合肥研究院安全工作部署,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科研生产环境,做好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强磁场中心在春节假期前进行了全面的实验室安全检查。

  1月19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副主任杜海峰带队,对中心各实验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实验室用水用电、危化品存储以及仪器设备运行等。对于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落实安全管理要求。同时要求各实验室春节假期断水断电、关闭好门窗,确因科研工作需开展实验,或仪器设备需连续运行的,要求实验室做好值班巡视,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并落实到人,确保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全面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营造了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