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三八”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09 作者:黄杏洁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加强女性科技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37日,强磁场科学中心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中心全体女职工走进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骨干软件企业。

大家首先来到科大讯飞园区,了解科大讯飞企业整体情况。随后来到人工智能体验馆参观,了解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的科研成果、产品研发、应用场景等情况,对人工智能技术在办公、家庭、汽车、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应用普及有了深入的理解,感受到各类数字应用已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切身体会到讯飞正在一步步实现“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通过实地参观讯飞园区和展厅,大家对人工智能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合肥高新技术发展满怀信心!中心女职工们表示此行收获满满,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在科技战线上展现巾帼担当,共同推进中心科技事业蓬勃发展。

参观现场

女职工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