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队员参加省直六运会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0-10-09 作者:孟秋敏

825日至31日,安徽省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之羽毛球赛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强磁场中心派出的三名参赛队员在所参加的男双、女单、女团和男团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三、第四、第七和第九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赛为省直系统有史以来水平最高的一次羽毛球比赛,有112个单位、70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但有全国及省内各级、各类赛事的冠亚军得主,还有国家青年队、八一队及其他地方专业队的退役队员,可谓高手如林。强磁场中心派出的三名队员欧阳峥嵘、王保中和仇文君从报名参赛之初就积极备战,甚至在高温假期间也冒着酷暑坚持训练,力争在六运会上取得体育成绩和体育精神双丰收。

在正式比赛中,三名队员轮番上阵。老将欧阳、王保中经验丰富,沉着应战,在男双三十二进十六时遇到戏剧性波折,东山再起后,两人过关斩将,将男双季军收入囊中;他们所参加的男团比赛也获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第一次外出比赛的新秀仇文君也表现不凡,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打敢拼,稳稳地发挥自己的后场优势,经多轮战斗,最终获得了女单第四、女团第七的好成绩。

 

蓄机待发

载誉而归

 动感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