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

来源: 时间:2010-12-17 作者:孟秋敏

  为了做好党建工作,积极吸收和发展强磁场中心的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于1216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吸收王保中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屈哲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玉平主持。

  会上王保中同志首先汇报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也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表达了自己想加入党组织的心情和愿意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决心。

  在会上,王保中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汪闯、欧阳峥嵘、邱宁等三位同志详细介绍了对王保中同志的培养情况。其他与会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对王保中同志谈看法、提希望,大家普遍认为王保中同志为人热情、待人友善,业务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大家一致认为该同志达到共产党员的标准,非常欢迎该同志加入党组织。在会上,王保中同志发表了感言,对自己能被吸收为中共党员,成为党组织的一分子感到非常激动,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感谢大家的信任,并表示以后会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工作,时时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强磁场科学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多的贡献,为早日能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而努力。

  大会讨论了屈哲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首先屈哲同志本人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宣读了自己的党员转正申请。屈哲同志的入党联系人凌浪生详细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其他党员也发表了意见。大家普遍认为屈哲同志为人热情,善于沟通交流,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业务能力突出,处处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家一致同意屈哲同志按期转正。屈哲同志也发表了感言,对自己能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并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对于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工作,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王保中同志入党发言

  

    屈哲同志转正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