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11-03-15 作者:孟秋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珍爱绿色,美化强磁场中心的园区,3月14日,强磁场中心全体职工在强磁场中心党支部的倡议和组织下,积极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职工们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抡镐挥锹,挖坑培土,扶苗植绿,覆土压实…,精心地栽种每一颗树苗,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规范,力求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现场甚至还出现了劳动工具供不应求的局面。很快,大家栽种的树苗一棵接一棵地屹立在春风中, 并渐渐汇成了一片生机盎然的小树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全体职工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真正体会到了植绿护绿、和谐环保、科学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回望亲手栽种的树苗,展望它们茁壮成长后绿树成荫的景象,大家深感欣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