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学报》第七届第四次编委会暨优秀论文论坛在中心举办

来源: 时间:2011-04-11 作者:娄雪

 
        4月9日,《生物物理学报》第七届第四次编委会暨优秀论文论坛在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和中科院力学所、生物物理所等研究所的学报编委以及优秀论文作者三十余人出席了论坛。论坛会上学报主编饶子和院士为优秀论文获得者和优秀编委颁奖。强磁场科学中心副主任田长麟作为学报编委之一参加了会议。

       强磁场科学中心主任匡光力出席了论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的研究条件及相关工作,并表示热烈欢迎生物物理学方面的专家利用强磁场条件来进行相关研究。

      《生物物理学报》是我国生物物理及生命科学各个领域研究成果交流的平台,主要介绍国际、国内学科最新发展动态,旨在促进我国生命科学的发展,是我国唯一的生物物理学专门期刊,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CSTPCD)等数据库收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