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辞旧迎新 展望未来

强磁场中心成功举办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时间:2012-12-31 作者:娄雪

又是一年新春到,窗外银装素裹,室内暖意融融。强磁场中心2013新年联欢会在中心主任匡光力和合肥研究院院长王英俭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

开场歌曲《新年快乐》迅即将新年气氛洒满全场。俊男靓女们的舞蹈《藤杖舞》、《最炫Style》青春流动,一瞬间从舞台到达观者的眼前,特别是几个Style舞蹈学徒的动作形态各异、爆笑全场。在《快乐转转转》游戏环节,快看那位同学腰上呼啦圈和手上串回形针两个不知道顾哪个了,在边转呼啦圈边插枪头的决赛中办公室人员和实验室专业人员并列第一。《心有灵犀》节目中场下观众比场上参赛选手还着急不停帮着出主意,结果参赛选手紧张万分把成语“牛气冲天”中“哞哞”叫的声音猜为羊了,配合最默契的要数办公室邱宁主任和磁共振部的钟凯研究员,百猜百中,大获全胜。《跆拳道表演》让观众大开眼界,个个摩拳擦掌想上台过把瘾。最火爆的要数三轮穿插其间的抽奖环节,抽奖嘉宾喊停的瞬间总伴随着全场的阵阵欢呼。吉他弹唱《故乡》、女生独唱《玫瑰玫瑰我爱你》、小合唱《和你一样》、《爱因为在心中》……一首首温暖的歌曲无不将人带入纯净浪漫境界。

“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我喜欢快乐时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此次联欢会在强磁场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所有节目都是强磁场中心的职工和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的演出既展现了强磁场职工和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强磁场中心创新文化的魅力。

告别2012,展望2013,强磁场中心将在新的一年里朝着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匡光力主任致辞

王英俭院长致辞

新年快乐

故乡

玫瑰玫瑰我爱你

藤杖舞

和你一样

新人亮相

快乐转转转

最炫style

学习style骑马舞

爱因为在心中

等待

歌曲串烧

心有灵犀最强拍档

 

跆拳道表演

美丽的神话

运气不错,我得一等奖了

相亲相爱一家人

主持人

联欢会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