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2016级强磁场硕士班举行毕业纪念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19作者:沈磊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一转眼就各奔东西。6月份是伤感的,但也是温馨的。2016级强磁场中心硕士班级全体师生为纪念这三年来的同窗情谊,特举办班级毕业主题活动。

6月15日,全体16级强磁场中心硕士班成员在强磁场中心正门口拍摄纪念集体照,班主任老师也一起参与本次毕业活动,身着印有每位同学姓名的文化衫,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活动还使用了无人机拍摄,记录下最青春的航拍照,深深地印在每位同学的心中。

随后大家前往大蜀山森林公园开展爬山活动,大家相互帮扶,共同进步,登高望远,许下衷心的祝福,愿前程似锦。

时光匆匆似水流逝,回望点滴过往,酸甜苦辣、共度风雨,百感交集。是缘,方得五湖四海的相遇;似梦,方能自由的挥洒青春。不必感慨,无须缅怀。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愿大家的青春永不散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