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厦大学者访问强磁场科学中心

来源: 时间:2010-10-18 作者:娄雪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赠送给强磁场科学中心的精美礼品

      10月13日,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昌胜教授及其拟建高场核磁共振中心负责人林东海教授等一行5人访问强磁场科学中心,王俊峰研究员向客人们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500、600和850兆赫兹核磁共振谱仪的基建要求、安装注意事项等作了详尽说明,厦大客人还参观了强磁场科学中心的核磁共振设备大厅以及核磁共振实验室蛋白质生物学研究的配套设施。交流过程中,双方都表达了希望在未来核磁共振研究平台建设和相关科研工作中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合作的意向。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是国内一流的化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拟建的厦门大学高场核磁共振中心获得了教育部和厦门大学的重点支持,其成功建设对我国核磁共振研究领域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