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领导点评会

来源: 时间:2011-01-25 作者:孟秋敏

  按照研究院党委对于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要求,121日,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强磁场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孙玉平主持。

  各位党员首先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理解,以及实际工作表现情况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在听取汇报后,孙玉平对各位党员的创先争优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员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每位党员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孙玉平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活动是创先争优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点评活动促进了党员的相互交流,也让党员进一步看清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希望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开展好强磁场中心的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以保障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项目的顺利完成,并利用现有的优势实验平台,做出国际一流的研究成果。

  

    创先争优领导点评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