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2017级毕业生留念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6-29 作者:赵俊

六月,离别的季节。梅雨宛如心头落下的泪水,滴答着敲响离别的钟声。没有了往昔轻松欢快的笑颜,多的是一份沉重而仓促的不舍。

628日上午九点半,强磁场中心研会在交叉科研楼520会议室组织了2017级硕博毕业生的毕业留念活动。受今年疫情的影响,隆重而正式的毕业典礼只能遗憾地“缺席”。

叶海燕班主任为各位即将毕业的学生送上了临别寄语。“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希望各位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己的梦想,让青春无悔……”

另外,活动还评选了优秀毕业生,并颁发由中心研会为他们定制的奖品——印着强磁场logo和镌刻着美好寄语的u盘。简单的存储设备,装载着难忘的记忆,承载着美好的祝福。“后浪奔东西,强磁通南北。”希望这些即将告别强磁场的“后浪”们都能努力拼搏,把我们强磁场的精神和事业发扬光大!

细数匆匆岁月,时光在心头跳动,触动着每一根心弦。昨日可忆,回首望伤怀满地;今朝可觅,逝者如斯处之不易;明日可期,未经尝试别言弃。乘载着永恒的东风,牢记着强磁场的指引,后浪们,翻滚吧!

最后,愿尔等归来,初心不改,年少依旧。强磁场永远在这里。毕业快乐!加油!

强磁场2017级毕业生合照

  

 获奖优秀学生合照

 

 

毕业生与强磁场主楼合影照 

 

 

毕业生着学位服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