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202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21-06-24 作者:赵俊

  6月18日晚,强磁场科学中心202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中心五楼大会议室圆满举行。晚会以“薪火相传 不说再见”为主题,主持人由胡慧杰和崔雨琦同学担任,中心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晚会以一支优美的舞蹈《采薇》开启了序幕。接着,班主任叶海燕致辞,她回忆了和大家相处的点滴,总结了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并为即将离岛的学子送上了真诚的寄语和美好的祝福。

  求职分享环节,刘财兴、沈磊、袁亦方和严秀等几位师兄师姐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生活以及在求职中总结的经验,干货满满;另外,来自等离子体所的章坤以及智能所的王森和杨浩哲等同学也纷纷为我们带来了他们各自专业的求职经验。在这一场毫无保留的“薪火相传活动”中,我们学到了如何做好科研规划、求职准备和考公打算等。

  音乐和舞蹈节目中,杨士葛同学的《七号公园》带我们重温了杏花公园深秋的记忆,一首《西湖》平添了再别蜀山湖畔的忧伤;张溪和陈青青带来的歌舞《月夜》,为活动营造了优美的视听体验;毕昕萌的《记念》让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些年消失不见的瞬间,那首《不说再见》让迷茫的青春满心都是留念。每一刻,都充满了温情和别离的伤感。此外,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

  最后,晚会在《不说再见》的音乐中款款落幕。大家纷纷合照留念,记录这个难忘的欢聚时刻,“鲜衣怒马翩翩客,归来依旧是少年”!

班主任叶海燕老师寄语


晚会现场

节目表演


活动特写


晚会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